一心向阳(努力产粮中)

鸣粉,澄粉,爱粉,艾粉,赤粉等等我可是很博爱的哦(≧▽≦)
欢迎来对线٩(๑^o^๑)۶

拨云见日1(佐鸣)【阅读体】

佐鸣(拨云见日)

阅读体

预警(一定要看)


●除佐鸣,斑扉(少许)(没错,我入邪教了,(/ω\)捂脸)外均官配(可能有all鸣的倾句,但除佐助外,均为亲情和友情)


●本人是鸣厨,所以本文会以鸣人为中心,宠鸣(其他人的粉丝不要怼我,你要是不喜欢看,请自觉退出,谢谢)


●共有4条时间线

     1.四代目波风水门上任时期(私设水门班没出事) (没错,又迫害水门爸爸)

     2.佐鸣小时候(大概快毕业的时候)

     3.四战时期

     4.博人传时期(主要是为了怼博人的


● “  ” 为现实中人们说的话

   【  】为大屏幕的内容

   {   }为弹幕

我可能会让他们看佐鸣同人文-(如果我要到授权或自己写的话,如果有的话会放到番外)


●太长时间没看火影,人物会有oc,而且写了3年议论文,我已经忘了记叙文怎么写了,语句也许会非常生硬,见谅


文明观文,不要引战,谢谢配合


正文开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拨云见日1(佐鸣)

    清晨,东方的天空中飘着几朵云霞,村庄格外宁静,晨风轻轻摇动着酣睡一晚的花草,发出轻柔飘渺的声音,似婴儿的呓语。


这时,一阵巨响打破了这一宁静,紧接着传来巨大的滋啦声,听感敏锐的忍者们纷纷赶往声源地,查看发生了何事,当众人到达目的地后,发现有一巨大点黑幕在火影岩附近,众人提高警惕,观察黑幕,以防这是敌人设下的陷阱,但过了好长时间,黑幕始终没有动静,人们不禁放松警惕,就在这时黑幕亮了起来


时间线一(水门上任时期)


“四代目大人,这究竟是何物?”一位忍者问道


“这.....我也不知道,不妨我们先回去,把一些要处理的要事处理完,先找些人在这里看着,等我们把各自的公务处理完后,再一起勘察这奇怪的黑幕,如何?”水门提出建议,毕竟要把当急之事办好后,再去看着奇怪的东西到底是什么比较好,反正现在这东西还没对木叶照成干扰,赶快把手头上的事处理完之后在专心研究这黑色物体到底是何物


“好的”众人齐声回答


“那,卡卡西,你们留下吧,你们我更放心,你们在这看守的同时,注意安抚惊恐的村民,让他们先冷静下来”水门说道


“好的,老师”卡卡西回答到


“虽然不想和这个家伙呆在一起,但是既然老师派下来的任务我就不计较了,哼”带土一脸嫌弃的回答道


“又来了,带土你就不要不好意思了,你分明也想和卡卡西呆在一起不是吗?”琳捂着嘴笑到


“我才没有呢”带土把头扭一边别扭道


看着这一班打打闹闹的场景,又想起自己还在腹中的孩子,一想到他即将拥有快乐的童年生活,和他们一样和同龄人欢快的打闹,还有带土他们帮忙照看陪伴,水门不禁露出来傻爸爸的微笑


时间线二(佐鸣小时候)


  这时的鸣人刚刚经历水木事件,第一次知道九尾的存在,也知道村子讨厌自己的原因,但其实,鸣人更想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

‘我不是怪物的话,是不是代表我也有爸爸妈妈?’


鸣人想得入神,没注意到前面有人,一不小心撞了上去,那人看都没看就回头骂道:“你没长眼睛吗!?”但一回头看到是鸣人会就马上跑走了,嘴里还碎骂道:“居然撞到他了,真是晦气。”


鸣人听到后低下头,抿着嘴不说话,在旁边看到全过程的佐助心里不由的心疼,他把这归为同类人的感同身受,于是上前道:“喂,笨蛋,愣着干什么,不去看看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沉浸于悲伤的鸣人并没有注意到佐助的称呼


“去不去?”佐助没有回答鸣人的问题


“去去!”他没有用那种眼神看我诶,虽然佐助这家伙很臭屁,但我还是和他一起吧,毕竟鸣人大爷我心胸可是很宽广的



时间线三(四战)


 当众火影纷纷赶道后,和战场上忍军一起发现了那块奇怪的黑幕,战场上充满奇异的寂静,有人问道:“这是宇智波的幻术吗?”


“你傻吗,忍界战神还在这呢”


“是哦”


“那这东西到底是什么”


“我怎么会知道”



时间线四(博人传时期)


“那个混蛋老爸,又不回家,火影有什么好的,还是师傅好,要是师傅是我老爸就好了”博人满脸抱怨


“你在说什么胡话,七代目大人那么好,又帅气,又稳重,我爸爸一天到晚不回家,我都快忘了他长什么样了”佐良娜无奈回到,真不知道博人那家伙到底是哪抽风了,哎,青春期叛逆吗


“七代目大人确实挺好的”巳月笑着应和


“佐良娜就算了,怎么巳月你也这样”


“别抱怨了,你看村民们都去哪?是有什么活动吗”佐良娜道


“他们好像往火影岩的方向去了”巳月道


“那我们也去看看吧”博人兴奋道


“走”




“好大一块黑幕啊”佐良娜惊到


“我老爸呢,不是特别爱工作吗,这时候怎么不见他”博人四周环看


“博人,七代目大人在最前面”巳月笑道


“哼,就他积极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火影四战和博人传没看,如果有哪里写得不妥请多多指出来

另外,求关注,求小红心(*'▽'*)♪.:*♡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134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